說實話,平常在家如果沒變點把戲哄小人,不是悶死,就是會被煩死,幸好BBH的團購家族總是有不斷推陳出新的小人玩意兒供我選擇,不怕沒得買,只怕口袋不夠深。

     先來說說已經買了好一陣子的「神奇畫布」,這東西大概是在叡弟1Y1M時買的,神奇之處在於只要裝水就能在畫布上畫出圖案,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其實我擔心的是家具、牆壁的安全),很適合給小人做塗鴉練習。當時一收到貨,我立刻興致勃勃拆封想跟叡弟現寶,但無論我怎麼用力,水筆的蓋子就是轉不開,氣得我大罵「爛貨」,轉身就把整組畫布丟進床底下眼不見為淨!

     後來有一次逛網頁,看到某位媽咪也分享了神奇畫布,我才知道,原來轉不開的水筆其實是特殊安全設計,必須由平常旋開的反方向轉動,看來是我錯怪它了,盜版貨怎麼小氣到連商品說明都省了呢?!

 第一次玩水畫筆,叡弟很開心喔!

叡1-285.JPG

 叡弟整個亂玩一通,一直拿筆頭用力點畫布,

最後筆頭縮進筆桿裡,水全都外漏,我還以為是尿布側漏呢!

P1060064.JPG

 畫布外圍有各種形狀及動物圖案,兼具教學意義。

P1060077.JPG

從祖國紅到台灣的「格曼媽媽智能反覆貼」,我一次買了「動物園」和「城市」兩款樣式,不過目前只拆了「城市」版讓叡弟隨意〝毀損〞。這款遊戲真的很不錯,每張貼紙都好可愛,貼紙不但可以重複黏貼,且厚達1mm,貼在背景板上有立體化的效果,背景板背面還有相關的教學內容,一套100元不到的價格,可說是物超所值,最大的優點是~叡弟一玩就沉醉其中,讓我偷得許多空閒時間,不過不久之後,家裡四處都可以見到貼紙蹤跡,最後倒變成是我自找麻煩了!

 叡弟玩起智能反覆貼可以安靜半小時以上,

只要我想專心做自己的事,就是他的貼貼樂時間!

叡1-292.JPG

叡1-296.JPG

      背景板的圖案既豐富又可愛,價格也非常實惠,難怪深受好評!

P1060037.JPG

P1060033.JPG

      貼紙的種類非常多,圖案又可愛,小人超愛!

P1060047.JPG

      背景板背面有各種教學資訊(連英文都有,噗~),也可以當作教學材料使用喔!

P1060044.JPG

      叡弟的傑作→車禍現場示意圖,慘慘慘~

P1060095.JPG

      玩膩了背景板,叡弟開始四處亂貼囉!

P1060083.JPG

叡1-294.JPG

叡1-293.JPG

叡1-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