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日本行,我決定幫自己添購一個功能性更強的媽媽包。上網搜尋好久,最後決定在陶蒂爸比包與BESIDE-U媽媽包之中挑選一個,問過詹姆士的意見之後,他覺得BESIDE-U的造型更勝陶蒂,加上我看上的是紅色包款,不當媽媽包用的時候,也可以借詹姆士當相機包使用,因此決定就買BESIDE-U了!

        買包的過程莫名經歷了幾番波折,首先我上官網查了門市位置,發現在SOGO復興館有設櫃,我正好也要到這兒取之前送修的GEORG JENSON項鍊,心想順便可以去買包,不料當天到了SOGO復興館,竟然遍尋不著BESIDE-U的櫃,我還不死心到服務處詢問,才得知BESIDE-U於月初時撤櫃,這未免也太巧了吧…冏。回家後,又在討論區看到有網友分享捷運古亭站旁有家更便宜的BESIDE-U代理商,於是我決定隔天再殺過去買包。當我費盡千辛萬苦到了包包店,結果我喜歡的紅色包款竟然已斷貨,甚至連第二選擇黑色包款都沒貨,現場只剩下粉、紫、灰三種選擇,灰色雖然是中性百搭款,不過實際揹在身上,好像不太適合我,紫色看起來比較亮眼,但詹姆士一定不願意使用,兩難的情況下,我決定先買下紫色再說!

        回家後,我仔細翻看包包,越看越喜歡,媽媽包最基本的原則:重量輕、容量大、夾層多,這款包包完全符合了,打開包包,簡直就像是可以帶著走的多寶格,前後有3個大隔層、5個網袋、5個隔袋,兩側各有一個方便隨取的收納袋,就連詹姆士看了都直說這包真有質感,而且紫色真的比灰色好看多了,不過他還是無法接受自己揹著紫色包包,所以最後的協議,往後出門女朋友相機就由我保管囉!

      比一比!是灰色好看,還是紫色好看?

P1060458.JPG

P1060459.JPG

      BESIDE-U媽媽包走年輕設計款,外形簡約大方,表布是具有防水及防塵功能的超韌纖維布,遠勝過同樣輕盈的帆布包。

P1060466.JPG

      兩側的滾邊有加厚設計,就算包包全空,也不會東倒西歪,立體感十足!

P1010927.JPG

      包包兩側的空間,我放了我的膳魔師保溫瓶和叡弟的小水杯,很妙的是~隔層內竟然有超貼心的保溫設計,不過我想應該只是僅供觀賞,哪能比得上我自備的超強保溫瓶!

P1060478.JPG

P1060479.JPG

      包包最前方第一個隔層,我放了叡弟喜歡的貼紙&貼紙蒐集冊,需要他安靜的時候,這玩意兒就能派上用場!

P1060476.JPG 

      包包前方第二個隔層,我放了手機、悠遊卡夾及鑰匙。

P1010911.JPG

      包包背後的隔層,放了我們到處遊玩蒐集來的景點簡介小冊。

P1010905.JPG 

      打開包包,最上方的大網袋,我放了補妝用的蜜粉盒及護唇膏。

P1010906.JPG

      包包內的網袋,我分別放了筆、玩具、零嘴、相機清潔組及各種防蚊用品。

P1010923.JPG

P1010925.JPG

      這款媽媽包不僅功能性極佳,在許多地方都顯現出設計師的細心,立體LOGO、夜光吊飾、拉鍊、揹帶調整環都頗有質感,內裡布印有倫敦地鐵圖,還擔心媽咪們雜物太多,多加了鑰匙扣繩的設計,不過可能是我的雜物真的過重,才使用兩個星期,扣繩就硬生生被我扯掉了!

P1060473.JPG

P1010934.JPG 

P1060472.JPG

P1060480.JPG

P1060490.JPG

      更貼心的是~買包竟然還加贈一片厚約0.5CM的防水尿布墊,出門就不用怕找不到乾淨的地方換尿布,不過我換尿布的功力超強,直接在腿上就能完成,根本不需要用到尿布墊,但是我還是需要把它帶出門,因為它被賦予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喔!

P1010933.JPG

      聰明收納的秘訣~先將出門隨身物品分類放入收納內袋,這內袋也是媽咪必備,不但可以讓物品一目瞭然、方便取用,就連更換包包,我也是直接移動整個收納內袋,完全不會丟三落四,超推!

P1010931.JPG

      接下來重要的尿布墊登場囉!將尿布墊完整鋪在內層,別忘了要留一小段當上面的蓋子喔!

P1060483.JPG

      接下來將收納內袋塞進中間的空間。

IMG_7895.JPG

      最後把多出來的尿布墊蓋在收納內袋上方,完成!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要保護詹姆士心愛的GF-1,尿布墊化身為〝安全氣墊〞,就能避免GF-1不小心碰撞受傷!

IMG_7896.JPG

      原本很輕盈的媽媽包,硬塞了這麼多東西之後,重量高達4.3kg,這還不包含我手上約500g重的GF-1,以及常常玩到累趴的11kg小人,甚至偶爾還要多扛一大一小兩件外套,看來大學時代外拍時,老師說的至理名言:『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牲用。』,現在是徹底發揮作用了,當了媽之後,豈止當男生用,根本就是擁有被鬼附身的神力嘛!

P1010915.JPG

      這些就是平常出門的完整配備:收納內袋、尿布墊、皮夾、悠遊卡夾、手機、鑰匙、雨傘、小人換洗衣物1套、水分補充(500cc保溫瓶、200cc水杯)、小人清潔(紙尿褲x3、濕紙巾、面紙數包)、吃飯道具(餐具包、圍兜、毛巾)、防蚊(香茅油、防蚊貼片、防蚊乳液、蚊蟲叮咬清涼液)、相機用品(電池x1、除塵叭噗、拭鏡紙、清潔刷)、小人愛物(小玩具、零嘴、貼紙、貼紙蒐集冊)、補妝(蜜粉盒、護唇膏)、雜物(梳子、髮飾、束口夾、筆…),還有在我手上的GF-1,這麼多家當竟然可以很神奇地全塞進包包裡,這個包簡直可以比擬哆啦A夢的四次元百寶袋!

P1010921.JPG 

 

 

 延伸閱讀

BESIDE-U

【蘿拉私房貨】英倫地鐵風 之 BESIDE-U媽媽包

[敗家。買物] BESIDE-U媽媽包

【啥咪包包點點名】我的BESIDE-U 媽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