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86.JPG

 

  去年為了答謝親友們對於叡弟的愛護我特地為叡弟製作了專屬桌曆,在農曆年時贈送給大家作為新年禮物,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所以今年即使面臨稿債纏身,一連數天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我還是抽空製作了叡弟專屬賀歲桌曆,連續熬夜多天,終於趕在除夕前五天收到成品囉!

  雖說我對於電腦美編真的不是很在行,但為了替叡弟留下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紀念,連續兩年我都是咬著牙、想破腦袋、不斷修改,才做出雖不甚滿意但還算可以接受的桌曆作品。去年詹姆士可能覺得很新鮮,在過程中一直很熱衷地與我討論,但今年他卻顯得意興闌珊,請他幫忙給點意見,他只狠狠丟下一句:『這是國小學生的剪貼作品嗎?』果然只出一張嘴的人最輕鬆,一句話就抹煞了我辛苦數天的成果,氣得我火冒三丈,決定不再諮詢他的意見!

  去年我找了台灣沖印網委託桌曆印製事宜該店家所使用的是柯達珍珠版相紙成像品質相當銳利令我們頗為滿意,今年原本打算再找他們代製,但上了官網查詢,發現他們並沒有提供桌曆印製服務,正好在我上網搜尋網友自製桌曆當參考範例時,有一位網友分享他在奇摩拍賣「泰立小舖」製作桌曆的心得,我試著詢價,對方回覆速度極快,態度很誠懇,開的價格也頗為合理,於是我決定今年就換人做做看囉!

  1/27一整晚沒睡做出桌曆成品上午8點下標匯款傳送檔案中午1點左右就接到桌曆已寄出的訊息超快速的服務令我感到十分訝異也很期待看到自己辛苦的成果,於是隔天下午興沖沖地前往管理室領貨,回家後仔細端詳數遍,同樣是珍珠版沖印相紙,泰立小舖所使用的非柯達專業相紙,但看在我這門外漢的眼裡,真的比較不出差異點,反正只要紙質不差我就可以接受了!看著自己辛苦摸索做出來的成品握在手上,那種實在感與滿足真是不可言喻,說實話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並沒有像詹姆士說得那麼糟呀,我想若不是他太低估我,就是太看得起小學生的程度了吧!

除了塑膠封套泰立小舖還另外以紙盒包裝桌曆雖然無法與點點印附贈的精緻外盒相比但已可見店家的用心給他們一個讚啦

P1000877.JPG

我本來就打算這份桌曆只有審美價值不提供實質利用,所以當初詢價時我指定不加記事頁沒想到最後店家還是幫我加上去且沒有額外收費雖然用不到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P1000879.JPG

叡弟一看到印著自己相片的桌曆便緊抓著不放還不斷說著:『叡叡耶~叡叡耶~』,看來他也很興奮喔!

 P1000882.JPG

100%幸福。100年桌曆 

 回顧2010年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