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久遠的印表機又再次故障

我左翻又弄 企圖讓它起死回生

忽然間

被那埋在深處的一團毛髮所吸引

我用顫抖的手拾起曾經是你身體的一部份

以往 我是討厭你老是在電腦附近磨磨蹭蹭的

我想 你是想取暖吧

而如今 當時所遺留下來的一團貓毛

卻無故成了讓我傷心的理由

 

我考慮了三秒鐘

轉身便將貓毛投入垃圾筒

 

「對不起!媽媽想要忘記你了!」

 

三年過去了

你仍然是使我內心糾結不已的痛楚

我不能將對你的愛分散給其他小貓兒

只因為你是我生命中 唯一的 摯愛的 孩子

 

可是 我可以跟你說再見了嗎

 

終於了解你再也不會回來

我只能祈禱下輩子也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我想 是時候了

該是我們要說再見的時候了

往後 我只想記憶我們之間的快樂

就到這裡 我們分道揚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