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裡 陪伴著我的呼吸

總是想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那一年春天 你無預警地離開我

我們沒有說再見 卻也從此不得相見

然而我始終相信

你的離開是命運的安排

你用生命的結束換來我人生的幸福

我深信著這樣的告別方式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為你的離開編造了完美的藉口

卻終究瞞騙不了現實的殘酷

老天爺的懲罰並沒有給予我喘息的機會

最終我還是沒有聽見你求救的訊號

現世報的因果狠狠擺在眼前

我選擇了離開至親

所以得到失去最愛的報復

給予我生命的人 卻也給了我永遠無法痊癒的心痛

叫我連怨也無法

 

我如何能要他們懂得

那幾年最難熬的日子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天使

天冷時我們互相取暖 難過時有你為我舔去眼淚

而遺憾的是

在你痛苦掙扎的那一刻 我卻沒能在你身邊守護

關於天使的隕落

註定成為我心裡最深刻的一道傷疤

 

然而我沒有喊痛 也不再哭訴

我還在祈禱轉角的相遇能再次重演

我還在等待那雙熟悉的眼神

我盼望過你成為我真正的孩子

我甚至模仿你的樣子過生活

只是我沒辦法告訴別人 我想念你

那是我和你心裡的悄悄話

我不許別人聽見

而遠在天堂那端的你 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