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心室裡住了一隻貓

那隻貓總是讓我記憶鮮活 牠保管著我年輕的回憶 快樂的 悲傷的

我的右心室裡住了一個人

那個人偶爾惹我生氣 卻讓我愛得毫不遲疑 哭過了轉身又回他的懷抱

貓與人是素未謀面的室友

卻共同在我的心房裡居住了許久

我們沒有簽註合同

卻很有默契地延伸這樣的關係

偶爾他們一起讓我開心

偶爾他們害我跌入憂鬱

每當心房的一側疼痛時

另一側就會出現來撫慰我

 

心的左岸 心的右岸

一個過去 一個未來

我的生命依賴他倆而生存

沒有人可以取代誰 也沒有誰願意離開誰

我可以說 這是宿命

也可以說 是一場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