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喜歡看戲的我,自然很希望可以培養叡弟這方面的興趣,只是我從來沒接觸過兒童劇,不確定適不適合帶小小叡弟去看戲,正好在巧連智上班的詩佩阿姨幫忙多要了兩張巧虎舞台劇彩排入場券,於是叡弟終於有機會一嘗看戲新體驗,主角還是他最愛的巧虎喔!

  由於彩排秀採現場排隊入座,為了搶到視野比較好的座位,詩佩建議我最好在開放入場前半小時到現場排隊,結果提早到了現場,卻已經看到長長的人龍,此時很慶幸我們來得還算早,唯一的難題是要如何在這半小時排隊時間好好穩住叡弟,不讓他滿場狂奔,我又哄又抱,等到順利進場時,一雙手臂差不多也快廢了!

▼ 市政府二樓的親子劇場外有好幾組國標舞團體正在練舞,聽到音樂,叡弟情不自禁引吭高歌,順利殺了不少時間。

P1030019.JPGP1030023.JPG

入場前與舞台劇宣傳海報合照。

P1030026.JPG

  順利進入劇場後,詩佩與安康搶先幫我佔了中間走道位置,真是大感謝!只不過還要在座位上等待半小時才會正式開演,此時叡弟已顯得蠢蠢欲動,幸好後座來了一個姊姊,對孩子伴完全不認生的叡弟竟主動找人家玩,玩著玩著,終於宣布巧虎舞台劇正式開始!

等待開場的時間,叡弟顯得很興奮,還和後座的姐姐玩開了!

P1030034.JPG

  原本以為兒童劇應該充滿幼稚的梗,沒想到巧虎舞台劇的內容編排還真是用心,不但充滿聲光效果,中場接連好幾段帶動唱遊,最後還從各入口竄出讓大人小孩為之驚恐的擬真大章魚腳,整場戲叡弟顯得興奮異常,一直很入戲地大叫,害我很害羞,幸好在孩子們的場子裡過high的舉動不會遭到白眼,整場戲笑聲不斷,真是一次開心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