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86.JPG

  早已久仰內湖運動公園的美名,卻不知為何一直沒機會到訪,週日下午詹姆士提議想外出走走,要我推薦個好地方,突然間我就想到這裡,於是火速打包玩沙工具、小球和換洗衣物,立刻出門去!

  內湖公園的入口就位於內湖舊宗路上,這幾年在這條路上不知來回走過多少趟,卻從來沒發現過入口位置,原來是藏身於汙水處理廠二樓,汙水處理廠外提供了免費停車場,雖然今天的天氣十分涼爽舒適,停車場內的車輛卻不到十輛,看來討厭洶湧人群的我們是找對休閒場所了!

  一進公園,一大片青草地湧現眼底,心情頓時放鬆不少,我們陪著叡弟在草地上玩起傳接球遊戲,接著又到沙坑挖沙、下水池踩踩水,之後再放叡弟到遊戲區玩遊樂器材,短短一個小時接連變換好幾種休閒方式,娛樂性也未免太豐富了,果然是適合野放小人的好地方!

  離開前我又看到了不遠處有個攀岩區,有一些比較大的孩子鍥而不捨地自我挑戰,等叡弟長大一點,應該很適合再來走走!

▼ 可憐的叡弟平常在家老是被限制玩球,來到大草坪終於可以解放了!

P1030036.JPGP1030090.JPGP1030099.JPG

▼ 內湖運動公園的沙質還算乾淨,不用擔心挖沙順便挖到狗屎!

P1030037.JPGP1030043.JPGP1030040.JPG

▼ 一旁的水池水深只及叡弟的膝蓋,即使放他獨自戲水也不擔心!

P1030057.JPGP1030067.JPG

▼ 距離沙坑不遠處有一些遊樂器材,不過設施安全性有待商榷,或許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惜兒如金的詹姆士一直很怕叡弟受傷,只讓他溜了幾趟滑梯就離開。

P1030082.JPGP1030084.JPG

▼ 今天天氣不錯,在公園內還可遙望TAIPEI 101。

P1030073.JPG

▼ 頭頂上不時有飛機低空飛行,轟隆隆的飛行巨響令叡弟很興奮!

P1030087.JPG

 

【景點資訊】

內湖運動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2號

臨近內湖科技園區,公園面積達3.8公頃,有PU跑道、攀巖場、極限運動場、親水區、兒童遊戲場、沙坑、草皮、野餐桌等多項設施,並可於公園近距離看飛機起降。

內湖運動公園深度導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