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弟不知是否遺傳了詹姆士的本事,天生對電子儀器非常敏感,想當初學爬時,只要在他面前放著電腦,他就會奮不顧身往前衝刺,有了強大的誘因驅使,叡弟不到6個月就已經學會爬行,隨著他逐漸成長,更多令我們大感驚奇的行為不斷發生!

  才一歲多的年紀,他就可以辨識出每個遙控器上的電源鍵(包含別人家),從來不曾失誤;只要稍一不注意,他就會立刻佔據電腦,還有模有樣操作滑鼠、鍵盤,年初換新電腦時,詹姆士特地幫我挑了有隱形電源的機殼,沒想到仍被叡弟一眼識破,反而是我這媽眼瞎找不到電源開關...。

  買了GF-1之後,舊相機被打入冷宮,有一次需要使用它,但我有點忘了該怎麼操作,當時靈機一動將相機交給還不會說話的叡弟,沒想到他竟然能夠一鍵到位,幫我找到需要的頁面!

  第一次拿到IPAD,叡弟完全無師自通順暢地使用各種功能,甚至有些功能連我們都不會操作,竟然還要向一個一歲多的小毛孩〝請教〞!

  自從我和詹姆士紛紛換了Android手機之後,這小子的境界又更上層樓了,只要將手機交給他,他就可以自行開啟每一種遊戲,有些遊戲進入程序比較複雜,但只需操作一次給他看,往後他就能自行操作,奶奶常說教叡弟比教爺爺容易多了,見到叡弟這些表現,著實令我感嘆~進化後的人類潛能真是無窮!

  有一次叡弟又拿了我的手機想玩詹姆士手機裡才有的切西瓜遊戲,但我並沒有下載,結果他竟自行進入MARKET下載遊戲程式,在一旁親眼目睹的我,嚇得眼珠都快掉出來了,事後轉述給詹姆士聽,他無論如何都不相信,直說我誇大,拜託~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好嗎?!

  為了趕上叡弟的進度,看來我們要更精研這些3C產品,不然很快就成了趕不上科技潮流的老摳摳了!

▼ 七個月大的叡弟已經對手機展露出高度興趣,每當詹姆士使用手機時,他一定會很好奇地湊近觀看。

叡366.JPG

▼ 說實話,叡弟比我還會玩IPAD,一開機就先放音樂,再開相簿,接著玩遊戲,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音樂檔藏在什麼地方咧......

叡1-323.JPG

▼ 玩IPAD的時候,叡弟就會出現這種嚴肅的表情,這張老成的臉,真讓我感覺不出他當時只是一個1Y7M的小屁孩!

叡1-324.JPG

▼ 為了討好叡弟,Kime阿姨送上一台Eee PC,叡弟有了個人的電腦配備,就不再老是惡搞我們的電腦!

P1010382.JPG

▼ 最後送上叡弟表演的真人版Talking TOM,模仿笑果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