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的玩樂生活因為我的孕期不適而大幅減少,部落格也隨之停擺了好久,在家悶了大半年實在快悶壞了,因此還在坐月子期間,我就積極尋找親子活動,十月底正好適逢孩子們最愛的萬聖節,上網搜尋一番,發現萬聖節活動還真不少,只不過這次出遊還多了個小帆弟,我想還是不要參與太熱鬧、太漫長的項目為宜!

        經過一番篩選,只剩下麥當勞和玩具反斗城兩個口袋名單,麥當勞早早就額滿了,還好老同學提供了星卡卡號,於是玩具反斗城的萬聖節遊街活動就成為我產後復出的第一趴,而這也是叡哥第一次參與討糖活動喔~

        萬聖節活動最麻煩的部分就在於準備行頭,為了省卻麻煩,我就直接讓叡哥上淘寶網挑了一套魔法師裝,然後打算再DIY一支魔法棒與一個南瓜糖果袋,就此搞定。不料我的手工活都完成了,賣家竟然還遲遲未發貨,於是代購就直接幫我取消訂貨。

        這下慘啦~剩下不到一週時間,根本來不及手製,坐月子期間也不可能外出血拚,於是我懷抱著一絲僥倖,問問叡哥:『這次先當小惡魔好嗎?』(醬子只要做一對惡魔角頭飾就搞定了),叡哥哪有那麼好應付,他硬是堅持要當魔法師,媽媽只好拼命想法子滿足他的要求囉!

        翻翻手邊的材料,稍微構思一下,我就先從魔法帽著手,光是畫紙型就花了不少時間,剩下來的縫紉工作還得趁深夜兩小子都入睡後才能加緊趕工,一邊縫製魔法帽,一邊著急手邊根本沒有足夠的材料可以製作斗篷,還好B型人天生就有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樂觀,就在活動前兩天,我靈機一動,翻出衣櫃裡的七分裙,再縫上我的內衣肩帶當綁帶,5分鐘輕鬆做好一件斗篷XD

        活動當天,叡哥一早睡醒,我就亮出整套魔法師裝備:魔法帽、魔法棒、斗篷、南瓜糖果袋,他開心到連早餐都忘了就嚷嚷著要出發了,看來連熬幾晚的作品是有受到肯定啦!

P1080300

        當我們火速解決午餐後趕到現場,報到處竟然只有我們一組人馬,而後眾人才姍姍來遲。我瞟了一眼這群孩子們的行頭,現場只有叡哥和一對姊妹花穿著手工製品來參加,果然功利社會還是直接花錢買比較快速,不過我還是喜歡手作,雖然累了點,卻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作品,重點是~整套裝備花費不到$100元,得到的稱讚無價啊!!

        今天的行程就在內湖家樂福,玩具反斗城的工作人員事先已安排好合作店家,再帶著孩子們逐一去要糖。第一站是眼鏡行,孩子們第一次開口喊出『不給糖就搗蛋』,感覺有點靦腆呢,我看叡哥的表情好像有點遲疑,似乎在想:『老闆應該不會生氣罵人吧!』,順利要到糖果之後,接下來幾站,這群孩子們完全卸下心防,大聲喊完口號後就自動排隊領糖果,那副認真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呀!

    玩具反斗城的大姐姐要求叡哥擺POSE拍照留念,叡哥配合度100分!

DSC02586

     在等待空檔,詹姆士帶叡哥玩扭蛋,扭了一支馬力歐手錶,叡哥超樂,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DSC02594

     終於全員到齊,放眼望去,小女孩幾乎都是「公主」扮相,但我反而覺得那位孔雀小姐姐的裝扮最讓我欣賞!

DSC02620

     眼鏡行的老闆是個大好人,用燦爛的笑容鼓勵孩子們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DSC02637

     這位魔法師有在趕時間嗎?別人在搶糖果,他卻退到一旁盯著新手錶看,完全搞錯主題!!

DSC02661

     有一隻遲到的鬼出現了,這隻鬼把叡哥嚇得半死,連糖都不要了,一直縮在我背後,後來我跟他說:『你不是有魔法棒嗎?不要怕,對著他唸咒語就沒事了!』叡哥果真很聽話地舉起魔法棒,朝著鬼的背影念了幾句咒語,然後回過頭對我說:『媽~你做的魔法棒很爛耶,根本沒辦法把鬼變消失!!』吼~我要是這麼厲害,早就先做一支可以變出鈔票的魔法棒給自己了!!

DSC02673

     這群孩子都很棒,沒有人爭先恐後搶著要糖。

DSC02681

     來到第三站,孩子們已經很瞭遊戲規則,一起大喊〝不給糖就搗蛋〞,然後排隊等候領糖。

DSC02688

     最後一站再回到玩具反斗城,喊完口號、領完糖果,全體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DSC02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