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84

  因為公婆在羅東買了房子,所以這幾年到宜蘭的次數頗多,以往連假回去總會事先安排行程,但不知不覺熱門的、有興趣的景點幾乎都已經去過,這兩趟回去都不知道還能往哪裡跑。

  今年春節回羅東團聚,公婆邀約到三星賞銀柳、天送埤賞櫻,結果銀柳節人潮多到找不到停車位,往天送埤車多又被卡在半途,詹姆士臨時決定放棄這個路線,我們就停在路邊開始用手機查景點,還好平常我有在做功課,立刻上abic愛貝克親子遊搜尋,迅速找到一處看似還不錯的點—『幸福20號農場』。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幸福20號農場就藏身在宜蘭很紅的『順進蜜餞行』隔壁的巷子裡,入口處沒有明顯的招牌,難怪我們在這附近來來去去這麼多次都不曾見過!

  這幾年雪隧開通後,宜蘭各式各樣的休閒農場、觀光工廠越來越盛行,幸福20號農場就屬於這一類的景點,經過巧思佈置的場所,能親近小動物和植物,又有簡單餐點供來訪客人享用,最重要的是~門票只要50元,還可以折抵園內消費喔!

▼到了門口,先來張大合照,離開的遊客告訴我們,裡面很適合拍照,這下可真是來對地方了!

DSC04390

▼一進門處便是一輛古早的鐵牛車,專供都市俗體驗,一趟$100元要價不斐!婆婆說外婆的舊宅以前也有一輛鐵牛車,想必這是他們那一輩人的共同回憶。

DSC04394

▼園內提供各種DIY體驗,其中就屬窯烤披薩DIY人氣最旺,可惜我們不打算停留太久,不然真應該藉機嘗試看看!

DSC04410

DSC04424

▼既以「幸福」為名,園內自然少不了各種與幸福相關的擺設。

DSC04421

DSC04422

DSC04479

DSC04436

DSC04495

▼姨嬤抱起叡哥一起敲響平安鐘,綺綺表姊和叡哥早生貴子?!

DSC04469

P1080936

▼園內有不少可愛的小動物,兔子、山羊、鴕鳥、雞…,還可以近距離觀察都市小孩難得一見的蝌蚪喔!

DSC04489

P1080923

▼這一天多虧了綺綺表姊一直陪在叡哥身邊,兩小無猜的情誼真是溫馨!

DSC04501

P1080911

P1080927

P1080929

▼最後我們將門票拿去換了下午茶套餐,趁休息時大家各自寫著祝福卡,叡哥也吵著要寫,還學綺綺表姊在上頭畫了一顆人頭,是說~這無字天書有人看得懂嗎?!

DSC04505

P1080939

 

 

【景點資訊】

幸福20號農場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順進蜜餞後面)

電話:(03)951-3771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三公休)

價位:門票每人50元,可抵消費,套餐200-300元

停車場:有,免費

無線網路:有

官方網址:www.20happy.com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20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