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只要輸入名字就可以知道腦袋裏面在想些什麼。

輸入我的名字後,測驗出來的結果很妙。

我的大腦裡裝了滿滿的「」和「」,還有一部分的「」。

我想這大概是說我的腦袋裡經常想著吃和玩,偶爾也會想到要努力賺錢。

雖然測出這樣的答案,感覺我的人生實在有點放肆,不過老實說還真有些準!

因為我經常都在想著要吃什麼,只要肚子餓就沒辦法入睡;

就算不能常常出去玩,也會藉著看旅遊網頁幻想下一次要去哪裡玩來滿足自己,

最大的願望是在地球儀上標滿去玩過的地方;

雖然不把名利放在眼裡,但只要是有錢賺的機會,就算心裡厭惡也會想盡辦法克服。

 

接下來還有雙人腦內測驗,也就是同時輸入兩個人的名字,

測驗兩人在一起時,雙方的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我用我和詹姆士的中英文名字各測一次,結果答案令人十分害羞!

 


不管是中文名字,或是英文名字,我們家詹姆士和我在一起時,竟然滿腦子全是「H」。

不過依照我對他的了解,他並不是一個好色之徒,所以我只能解釋成是我個人太有魅力啦!呵呵~

 

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裡面共有四則測驗>>

第一彈  腦內測驗

第二彈  兩人腦內速配測驗

第三彈  「前世」腦內測驗

第四彈  「腦內腦」測驗

 

腦內Maker組成解釋如下:

-> SEX,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存有不好的意念。

-> 擁有愛,也會是個因愛心而易產生心軟的人。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 吃。愛吃。愛吃美食也是有口福的人。

-> 煩惱。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望也可以。

-> 也就是秘密。藏私。隱私。

-> 謊言。愛說謊的人。

-> 錢。金愈多,就代表滿腦子都想賺錢。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好杯中物。

-> 朋友。因為較重視「感覺」和「友情」,「友」字多的人不易成為生意上的大老闆。

-> 充滿元氣。

-> 尊敬、敬佩。

-> 不喜歡想太多、太複雜的事情的人,也就是~不喜歡動腦啦!

-> 痴迷於某事物。有事情會藏心底獨自承受,別人較不易知道你真正的內心世界。

-> 好旅遊。趴趴走,也會是個不喜歡固定辦公室工作的人。

-> 健忘。

-> 逃避。

-> 寂寞、無聊、空虛,也就是內心裡充滿的孤獨。

  -> 戰鬥。

-> 和勢力、情勢有關。

-> 和祭典、廟會有關。

-> 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