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連串忽雨忽晴的陰暗日子,

一整個夏天,除了悶熱之外,實在難得看見閃耀到讓人睜不開眼的陽光。

今天下午,才想著要衝刺一下進度落後不少的稿子,不敢賴床太久,

沒想到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卻是讓我期待已久的溫暖陽光!

坐在電腦前,原本腦子裡應該要好好構思文章內容,

結果完全被窗外的豔陽攪得心猿意馬!

在陽光的照射下,被雨淋得灰濛濛的城市突然閃閃發亮,

我的心也跟著飄飄然!

還在上班的詹姆士似乎也感應到了我的心思,

趁著太陽還未完全下山約我外出騎車散心,

雖然猶豫著還有未完成的工作,

不過我想~無視於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埋首工作簡直是一件浪費生命的壞主意,

人生偶爾也該稍微放肆一下!

(雖然我放縱自己的時間已經比別人多上許多

希望這個夏天一直是晴天,

才能好好滿足我無時無刻想玩樂的小〝野〞心!

 


經過夏日豔陽的投射,整個城市煥然一新,

即使透過窗戶,依然感受得到驚人的熱力!


看著藍天白雲的晴朗天空,就想偷懶出門散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