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第一年的諸多不適應,

這一年,我終於能夠大大方方接受〝陳太太〞這個新稱呼,

在我心裡,你不但是我最親密的家人,也是我最依賴的生活伴侶,

我不需掩飾在你面前的醜態,你不需防範我洞悉你的世界,

我們可以用最自然、最放鬆的姿態相處,

真正成為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雖然我還是不認同婚姻是人生的必經路程,

但我更不同意『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種說法。

就是因為有了婚姻作為基礎,

我和你才能敞開心胸,一起攜手邁向我們所追求的幸福生活;

因為相信彼此絕不會背棄承諾,

所以能更心安理得地在婚姻中感受真實的甜蜜。

 

在這一年裡,我們終於實現〝成家〞的第一步,

如願地擁有一個溫暖的小窩,

每每看著你熱絡地與我討論著對家的種種想像,

努力地想為我營造一個舒適的家庭環境,

總是讓我心中充滿莫名的感動。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將迎接寶貝蛋的加入,

雖然這一切來得太急、太快,

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

也就是因為擁有這些甜蜜的負荷,

象徵著屬於我和你共同的人生,即將於此展開!

 

在這段日子裡,工作的壓力、家庭的重擔,你都必須獨自扛起,

謝謝你對我、對家無私的付出,

也許未來的日子還可能會更加辛苦,

我一定會陪著你一起面對所有困難!

 

祝我們~結婚兩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