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期盼著想要孩子

怎麼我有了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摸著肚皮  底下有個小生命正在成長

我卻只想著~為什麼偏偏是這時候呢?

 

我承認  我從來沒認真想過要當媽

我承認  現在的生活已經夠我滿足

我承認  我還不習慣我的人生要因為某人的出現而產生變化

我承認  我還想繼續自在地過生活

 

可是我沒辦法捨棄一個生命

連蚊子都不忍心殺死

我怎麼能夠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剝奪一個無辜的生命?!

 

這幾天  我總是反覆猶豫著

大部分的時間  我是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的

然而卻常常因為詹姆士的態度而讓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個正確的決定

其實他完全無法體會我內心的種種不安

只是用平常心與我相處罷了

但我就是認為這時候他應該特別地呵護我  特別地順從我  特別地體貼我

 

掙扎了好幾天  吃不好  睡不好

心裡總是少了100%的篤定

不要不要不要

Baby  我得承認  如果留下了你  可能只是因為我的不忍心

 

 

August2008

 

 

 

>>>到醫院驗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