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灣了!

經過醫生詳細的檢查  確定寶寶依然很健康地在我肚子裡成長著

接下來的大事  就是要向婆家人報告喜訊!

 

前一天我們特地到大賣場採購了豐盛的火鍋料

邀請公公、婆婆、大姑、小姑到家裡作客

當天就當作是新屋入厝宴  我們打算來個雙喜臨門

 

之前詹姆士還事先預演過台詞  想要編個謊言小小驚嚇一下二老

不料演技有夠差的他  在大家面前竟然辭窮了

拿著超音波照片  吱吱嗚嗚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結果是眼尖的大姑先看到照片  驚呼了一聲

大家開始紛紛傳閱起照片來

小姑說:『難怪前天在機場看到妳,覺得妳變豐滿了!

奇怪!那天我明明還穿著外套  刻意想遮掩微凸的小腹  哪有可能輕易就被發現啊!

婆婆也反覆叮嚀我一些懷孕時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終於解除了封口禁令  心裡頓時輕鬆多了

從此我就可以大方地跟家人一起分享喜悅囉!!

 

這是家裡第一個誕生的孩子  他在眾人的期待中來到這個世上

我相信他一定會跟我小時候一樣  在每個家人的寵愛中開心成長

 

 

November2008

 

 

 

>>>自high的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