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長住的時候,因為閒著無聊,於是興起學鉤針的念頭,硬纏著詹姆士陪我去買了一大堆毛線,還誇下海口要在冬天前幫詹姆士織好一條圍巾及一雙手套。不過我那虎頭蛇尾的個性,剛開始一頭熱學會了各式基本織法,也織了好幾款半途而廢的作品,但最後果真如詹姆士所料,很快地熱度一過,剩下一堆未拆封的毛線就被我擱置一旁了。

        回台灣待產期間,平時在家閒來無事,某天看了羊咩部屋的手作嬰兒鞋,小巧可愛的造型又讓我開始技癢,尤其這麼小型的作品最適合像我這樣容易半途而廢的人,這一次我很認真地完成兩雙迷你短靴,看來我還是有當慈母的潛力嘛!

 




最後找來比比貓充當模特兒,小孩跟動物果然是最難控制的角色,

為了拍出一張差強人意的照片,可是忙得我滿頭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