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寶貝蛋將來可能會是個急性子又有主見的小孩

七個月未到  他就已經早早卡好頭下腳上的出發位置

其實早在產檢前  我就有預感寶貝蛋已經翻身完畢

因為最近的胎動狀態與以往不太相同

感覺肚皮底下正在進行地牛翻身運動  胎動特別激烈

而不只是單純的伸展活動

詹姆士直說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

男人就是不懂  媽媽對於孩子的一舉一動有多敏感

果然在產檢時  醫生就親口證實寶貝蛋目前已經轉成胎位超正的〝正弟〞

 

對於能夠順產  大部分的孕婦應該都會感到鬆一口氣

偏偏我這個沒勇氣的孕媽  卻一心希望可以僥倖獲得剖腹的機會

可能是寶貝蛋感應到我的心思  所以及早用行動表示他所希望的報到方式

好讓我死了心  勇敢面對生產的恐懼

兒子都那麼積極了 為娘的我又怎麼能懦弱呢?

既然沒有退路  我也只能鼓起勇氣拼了!

 

 

January2009

 

 

 

>>>真的無法隔空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