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大的寶貝蛋  動作也越來越粗魯

經常一大早就被他的粗手粗腳大動作給吵醒

到了夜晚  連我這個超級夜貓子都累了

他小子卻還是精力旺盛  怎麼都不肯休息  拼了命地在我肚子裡猛力衝撞

果然男孩子就是比較難受控制  我已經可以預期將來的日子不太好過囉

 

雖然被胎動搞得筋疲力盡  不過有時也會被逗得樂呵呵

尤其寶貝蛋最近研發的招數越來越多

每回他又開始動作頻頻  我就會想像著他此時此刻究竟在做些什麼

有時候像是大蟲翻身般  讓我的肚皮跳起波浪舞

有時候像是在游泳一般  小手小腳四處滑動

有時候是把屁股噘向一側  讓我高聳的肚子瞬間走山變型

有時候頭頂著我的膀胱  腳踩著我的肋骨  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

有時候則是用小手輕輕搔著我的跨下  惹得我不自在極了

有時候還會用兩腳各頂著我的肚皮兩側  在腰側鼓起兩個小小的腳印山

因為總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奇妙小動作  讓我開始樂於與寶貝蛋相處

開始覺得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樂趣無窮

如果真的踢得我不舒服  只要輕輕摸摸他  他就會乖乖地收起拳腳

不過可別奢望他能安份多久  通常過不了多久他就會故態復萌  繼續玩起自HIGH遊戲

 

每當胎動比較激烈的時候  我就會趕緊對著詹姆士展示我的大肚腩

好讓他也能參與寶貝蛋的好動過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超強胎動  總是讓詹姆士看得驚呼連連

可能是看出興趣來了

有時候好不容易寶貝蛋終於肯稍事休息

詹姆士卻心血來潮地拼命搖晃我的肚子  想把寶貝蛋叫醒  表演胎動十八招給他解解悶

看來將來我光是要應付這兩父子  可真要費一番工夫囉

 


 

February2009

 

 

 

>>>產前恐慌症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