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產檢

日期:2009/2/28

妊娠週期:32W+3D

我的體重:63kg+13kg

胎兒頭圍:8.66cm

胎兒肚圍:29.11cm

胎兒體重:2332g

 

產檢最後一項抽血檢查終於要在今天完成了

一向最害怕扎針的我  經過畢生中最頻繁的抽血檢查 

竟然稍微可以克制對於扎針的恐懼感了

看來抽血也可以算是孕婦勇氣培養的過程之一

 

今天抽血是為了做B型肝炎血清標誌檢驗

目的是檢查我是否為B型肝炎帶原者  以確認寶貝蛋出生後是否要立即注射B肝疫苗

雖然已經做過許多次B肝檢查  確認我並非B肝帶原者

但是這項篩檢算是孕期中重要的例行檢查  因此還是難逃挨一針的命運

 

看診時  醫生照例很仔細地用超音波觀察寶貝蛋各個器官的發育情況

這小子依然很健康地努力長大

不過我卻被醫生嚴重警告  2週胖了2.5公斤  是孕婦的大忌啊

我連忙解釋~這全都是因為詹姆士三天兩頭買蛋糕孝敬我的緣故

明知高熱量碰不得  但我偏偏就是受不了誘惑啊

看來今後真的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萬一養出個巨嬰  生產過程不知會有多辛苦呢

 


8個月大了,寶貝蛋的臉頰早已經肥嘟嘟,可見得肚子裡的伙食供應還不賴!

醫生說寶貝蛋應該是比較像詹姆士,我也頗有同感,

父子倆的鼻子跟嘴巴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呀!

 

 

February2009

 

 

 

>>>人媽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