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次產檢

日期:2009/4/7

妊娠週期:37W+6D

我的體重:66kg+16kg

胎兒頭圍:9.2cm

胎兒肚圍:33.7cm

胎兒體重:3220g

上次產檢結果

乙型鏈球菌篩檢:陰性

大腸桿菌篩檢:陽性

 

原本約好4/9進行內診

如果子宮頸已有軟化跡象  就安排在4/10進行催生

但因為詹姆士公司有三天前預先請陪產假的規定

因此我必須提早在4/7就前往內診

 

一進診間  醫生立刻笑著對我說:『急著想趕快生嗎?

我無奈地笑笑  其實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簡單地進行例行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道:『寶寶很健康喔!胎動非常好!

並且指著一團白色區塊說道:『這是寶寶的頭髮,看起來非常濃密唷!

接下來就是我最害怕的內診

深吸一口氣  強忍住一股疼痛感

醫生檢查完畢說道:『沒問題!禮拜五早上可以來催生了!

就這樣決定了寶貝蛋的報到時間

醫生叮嚀回家後會有落紅情況

並且稍加解說催生流程

 

內診過後  下腹開始產生明顯的疼痛感  後腰也出現陣陣酸痛

回家後不久  上廁所時就發現已經落紅  還帶有血塊

吃過午飯  疼痛感還是持續存在

由於不能吃止痛藥  我只好趕緊上床休息

結果疼痛感一直持續到隔天才消失

想到生產時要經歷無數次內診  我就心生膽怯

  產婦真的好可憐

既要忍受非常人所能忍受的痛苦

還要拉下尊嚴任人內診

希望這一切不舒服的過程都是有代價的!

 


吳醫師很妙,竟然送給我一張據說很濃密的頭髮特寫照

 

 

April2009

 

 

 

>>>最後的自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