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弟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當然要慎重慶祝囉!

本來奶奶希望我們辦場週歲宴宴請諸位親戚朋友

但我和詹姆士生性低調,

最後還是決定自家人小小慶祝即可!

 

首先在叡弟生日前一天,

正好是大姑姑訂婚大喜之日,

趁著家人們都在,

我特地訂了在網路上人氣超夯的『塔吉特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和爺爺、奶奶、姑姑們一同分享叡弟的生日喜悅!

 

IMG_6507.jpg

 塔吉特蛋糕的外盒挺討喜的!

 

IMG_6511.jpg

 樸實的蛋糕體插上1歲生日蠟燭,這是叡弟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

 

IMG_6517.jpg

因為之後還有行程,來不及將蛋糕放回冰箱回凍,

切開後,蛋糕的內餡已稍微融化,不過還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氣,

口感非常特別,

 我能想像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蛋糕,應該非常好吃!

 

叡621.jpg

平常沒機會吃蛋糕,趁著生日當然要好好品嚐,

 瞧叡弟大口大口吃著,就知道他有多麼滿意自己的生日蛋糕!

 

叡620.jpg

一家人與新加入的大姑丈一起幫叡弟唱生日快樂歌,祝叡弟平安健康地長大!

  

叡弟生日當天,

我老早就預約了陶板屋晚餐,

一方面一家三口小小慶祝叡弟生日,

一方面想犒勞自己去年的母難日以及這一整年來的育兒苦,

耳聞已久的陶板屋餐點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既精緻也十分美味,

連挑嘴的詹姆士都念念不忘,

 直說找機會還要再去品嚐。

 

貼心的陶板屋服務生來幫叡弟唱生日快樂歌!

 

 

叡1-002.jpg

6542.jpg

IMG_6532.jpg

陶板屋真是個適合慶生的好地方,

不但為壽星唱歌祝壽,還特別準備慶生照、甜點以及生日禮,

當天在餐廳裡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歌,超有慶祝fu!

  

最後在叡弟農曆生日這天,

我們母子倆一起回到外婆家,

與外公、外婆、小茜阿姨、沛縈阿姨一家齊聚一堂,

在一群小朋友嘈雜的嬉鬧聲中,

熱熱鬧鬧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典禮-1.bmp

對於叡弟的生日蛋糕我非常講究,

找了好多家蛋糕店,

終於找到一款最適合用來慶祝週歲生日的『金礦 典禮』,

沿著蛋糕邊緣由小而大的巧克力腳印,

讓我回想起叡弟剛出生時第一眼見到的小腳丫,

那個嬌小的小腳丫,

如今已經可以踏踏實實地踩在地面,

隨時準備邁步向前!

 

叡1-017.jpg

很開心有這麼多人為叡弟慶賀生日,叡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