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都只給叡弟穿真皮膠底軟鞋,

在叡弟走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他有踮腳尖走路的習慣,

我也擔心剛開始學步還不夠穩定,會因為鞋子保護力不夠而扭傷腳踝,

加上外出機會變多,有時候地面有小石子或路面不平,

太薄的鞋底難免走起來不舒服,

因此我一直想幫他挑雙好一點的學步鞋。

在我的考慮名單中有aprica、COMBI、貝親,

不過老實說我對學步機能鞋了解不多,網友對於這三大品牌的評價不一,

實在很難下決定!

剛好某天收到Combi Mall推出兩雙學步鞋特價$1250元的訊息,

鞋款很可愛,讓我很心動,

不過想到一次要買兩雙鞋,加上購物未滿$1500元需另計運費,

如此似乎不太划算,

(雖然我很愛買,不過我還算是精打細算的優質主婦,ok~?!)

為此我猶豫了兩個禮拜,就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有天新買的汽車座椅安全帶因操作不良卡住,

必須送回新莊媽媽的店請老闆檢查,

在維修空檔我就先帶著叡弟在門市中閒晃,

正好看見店內有販售我在Combi Mall看見的那款機能鞋,

由於店內的販售價比官網開的優惠價還高,

因此我在心裡盤算,先讓叡弟試穿看看,如果適合我再上網訂購,

結果老闆娘一見我在打量學步鞋,立刻趨前介紹,

並且很親切地讓叡弟穿上學步鞋在店內試走,

老闆娘這麼熱情,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也實話告訴她我在官網上看到的優惠價,希望她能給點優惠,

最後老闆娘很阿殺力給了一個讓我們很滿意的價格,

於是叡弟終於擁有一雙好走路的鞋鞋囉!

 

很自由奔放的叡弟,不愛穿衣、不愛穿褲、不愛穿襪、不愛戴帽,

就連每次換尿布都不肯安份,

唯獨只有穿鞋鞋的時候異常的乖,

看著他穿上新鞋後開心地到處走動,

詹姆士花了錢都一點都不心疼,

還頻頻囑咐我,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而讓叡弟穿不合適的鞋子,

有這麼慈愛、貼心的爸,叡弟真的好幸福!

 

有了新鞋後,我每天都帶叡弟到社區遊樂區玩耍,

果然穿上保護功能較佳的機能鞋,腳步顯得穩健多了,

甚至他還大膽嘗試小跑步,一邊跑一邊開心地笑著,

沒過幾天就健步如飛了~~~~!

不過踮腳的問題依然存在,不管穿不穿鞋都一樣,

 所以還需要持續觀察一陣子!

 

IMG_7064.JPGIMG_7067.JPG

魔鬼氈設計,穿脫更加方便;

腳尖處微上彎設計,可以改善學步時因重心不穩跌倒的情況;

 高腳背設計,更完整地發揮足踝保護功用。

 

IMG_7151.JPGIMG_7152.JPGIMG_7155.JPGIMG_7158.JPG

叡弟在遊樂區開心地追著小哥哥跑,雖然沒有人理他,他還是繼續獨樂樂!

 

IMG_7163.JPGIMG_7165.JPG

在凹凸不平的步道上一樣可以輕鬆地小跑步!

 

IMG_7201.JPG

每次經過水溝蓋,叡弟一定會停下腳步不敢前進,

不是吵著要人抱,就是必須緊緊抓著他的一雙手牽著他走過。

隨著走路的經驗多了,現在叡弟終於敢獨自跨越水溝蓋,

不過在跨步前還是會停下腳步仔細觀察一番,

該說他膽小,還是細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