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 放上 moon  river

日上三竿的正午時分

竟然也有了類似午夜的心情

 

總是喜歡在深夜時刻

開盞小燈 伴著輕音樂

一個人默默地敲著鍵盤

享受自己才懂的恬淡幸福

 

曾幾何時這樣的生活已逐漸消失了呢?? 

 

當兩個人決定生活在一起

總有些事情會因此被迫改變吧...

 

多了一倍的喧鬧 少了一倍的寧靜

多了一倍的陪伴 少了一倍的孤單

多了一倍的空間 少了一倍的獨處

 

那麼

究竟是一個人的生活好

還是兩個人的生活好

對於害怕寂寞卻又渴望自在的我

這個問題始終沒有答案

 

一個人的時候擔心惡夢來襲

兩個人的時候害怕相對無語

 

也許在我寂寞的時候 給我一個擁抱

也許在我想哭泣的時候 給我一個角落

這樣一點點折衷的幸福

或許也能得到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