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胎動之後  寶貝蛋又有了新花招~〝打嗝〞

 

以前我壓根不知道原來在子宮裡的胎兒也會打嗝

拜網路資訊所賜  讓我提早做好了心理準備

加上已經體驗過胎動的感覺

因此當第一次發現寶貝蛋正在打嗝

我一點都不驚慌  反而覺得很有趣

 

打嗝與胎動的感覺完全不同

胎動是不規則的律動

打嗝則是有規律性的震動  並且會感覺到有股氣體不斷噴射在肚子裡

有時氣體震動到膀胱  會有股極不舒適的刺痛感&瞬間尿意  總讓我坐立難安

這時候也不知該如何改善  只能暗自祈求寶貝蛋快快停止虐待我的膀胱

 

後來發現  只要我吃了容易脹氣的食物  寶貝蛋就很容易打嗝

為了遠離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少吃易脹氣食物應該是唯一的解決之道吧!

 

 

December2008

 

 

 

>>>寶貝蛋的取名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