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大了 時間行進的速度似乎也變得飛快 

一晃眼 大半年就過了

 

這一年是需要調適的一年

新的身份、新的關係、新的未來

一切一切都與往常所經歷的不同

讓一向自在慣了、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我

得重新調適新的姿態去面對所有改變

沒有範本可以對照

只能從不斷地溝通、爭執、思考

然後慢慢確立我們真正想要的方向

 

雖然「太太」這個新職務我的確做得不夠稱職

你也很清楚我依然只想繼續開心地談戀愛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思考過結婚的意義

對我而言,「結婚」等同於〝理所當然〞

可以理所當然用法律認可的身份和你在一起

可以理所當然與你分享所有好事、壞事

可以理所當然和你談論未來

可以理所當然地~相信你、依賴你、守護你

我想這是我人生當中談過最棒的戀愛

沒有隱瞞、沒有猜疑、沒有太多不愉快

彼此都憑著最真切的心意

努力讓對方過著更好的生活

雖然你常常被我評定為不懂得過生活的人

不會特意為我過節

沒有精心準備的驚喜

但比起花俏的生活

我知道你只想用盡所有心力讓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你說~我是你的生活動力,有了我,才會有美好的未來藍圖

因此,就算辛苦,我也會為了你無所畏懼地邁向太太之路

 

很開心我們一起度過了甜蜜的第一年

祝我們~結婚快樂!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