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  我總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這可不表示我已經作好萬全準備  或是突然間勇氣十足

而是因為太過於害怕  所以全然逃避  壓根不願意去面對生產的事

一直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總覺得反正想太多也無濟於事  只是讓自己平添壓力罷了

 

前幾天跟大學同學詩佩聊天時  聽她提起已經預約好兩週後到醫院進行剖腹生產

沒想到才經過短短四天  她竟然無預期提前生產了

一大早接到她順利生產的簡訊  嚇得我睡意全消

我還真沒想到會有早產的一天  所以至今完全沒有準備任何待產用品

萬一今天提早生產的人是我  不就糗大了嗎?

送詹姆士出門上班後  我趕緊上網搜尋該準備哪些用品

先到BBH尋求一些好心媽媽的建議  然後再到各大拍賣及網路商場進行比價

看著看著  無意間點開了一則分享生產過程的網文

從來沒有想像過生產過程該有多痛苦

忽然間被一篇巨細靡遺的分享文嚇得魂都飛了

天啊~~~痛點超低的我  連打針的痛都難以承受

又該怎麼去面對那種撕裂之痛?  而且還是動輒十多小時長時間的煎熬

 

待產用品還沒準備好

待產心態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能夠好好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嗎

 

 

February2009

 

 

 

>>>大肚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