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樓時總會出現幻覺  感覺自己可能會一時失足跌下樓

因為平時的第六感就特別準確

因此當有這種不祥的預感出現  我就得特別留意

 

某天晚上睡覺時  我感到雙腿特別痠軟無力且腫脹

隔天起床時  膝蓋及大腿關節都有點疼痛

中午下樓吃飯時  走著走著  忽然到了最底下一層階梯

我整個人無法受控制  一時腿軟  倒了下去

就在倒下的瞬間  我還記得要護住肚子

因此兩腿膝蓋重重跪倒在地

兩手為了撐住身體  一時失手將鄰近的水壺打翻

一連串聲響  驚得媽媽顧不得手捧熱湯

將湯碗一丟  立刻跑過來一探究竟

只見我跌坐在地上  努力想站起來

媽媽慌張地問著:『摔到哪裡了?有撞到肚子嗎?

我立刻安撫她:『沒事!只有膝蓋瘀青而已

 

究竟為什麼會突然腿軟倒下  我至今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媽媽猜想可能是寶貝蛋壓住腿神經的關係

有了一回如此驚險的經歷

最近我下樓時都會緊緊抓住扶手  深怕意外再次發生

每次只要聽見我下樓的腳步聲  媽媽也會要我留意腳步

這時候已經不容許再發生什麼意外

寶貝蛋~你可不要再調皮惡作劇  要乖乖地待到報到的那一天喔!

 

 

March2009

 

 

 

>>>第十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