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無睡意時  

偶爾剛清醒時  

總喜歡賴在你身邊看你熟睡的模樣

有時呼吸沉穩

有時鼾聲大作

在我眼裡 竟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或許你也不懂我怎麼老說你可愛

一塌糊塗的睡姿 很可愛

呼嚕呼嚕說著夢話 很可愛

側臉微微上揚會笑的嘴角 很可愛

最讓我害怕的章魚嘴 遠觀時 其實也很可愛

 

...

明明你的長相一點也不可愛

明明你的個性一點也不可愛

是因為你只在我面前表現可愛?

還是 因為我愛你 所以覺得你可愛?

 

不可愛的你 擁有只有我懂的可愛

看著看著就覺得 心裡塞滿厚厚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