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慣了朝夕相處的生活,

早就習慣做任何事情都有你在身邊陪伴著,

因為太過接近的距離,

有時讓我忽略了該仔仔細細地檢視自己對你的心情。

其實不是不夠幸福,

而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就像呼吸般,

自然地在我心裡流動著。

 

以前我常想像〝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是兩個人轟轟烈烈地愛著

是生活在源源不絕的浪漫驚喜中

是如同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夢幻般的的唯美愛情

 

在情竇初開的年紀我是真的盼望過能擁有驚天動地的戀愛,

後來發現,激情終究會消失,絢爛就會歸於黯淡,

只有細水長流的感情才能持續在心中散發溫暖!

 

其實幸福本來就不應該被複雜化!

只是平淡的幸福往往讓人不容易牢記、不容易滿足。

我總是感恩有一份最真實的幸福就掌握在我手中,

隨時隨地當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時,

我的嘴邊就會不自覺泛起一抹容易被人察覺的笑意,

有一個總是可以讓自己傻傻地微笑著的人,

有一個人也為自己傻傻地微笑著,

想念時嘴角微微上揚的角度不正是幸福最重要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